当前位置:

静河乡简介

编辑:李栋 2013-08-07 11: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静河乡位于湘阴县南部,东与文星镇、袁家铺镇相连,南与界头铺接壤,西与樟树镇相邻,北依湘江与城西镇隔江相望。1995年10月由原安静乡和湾河乡撤并组成,现属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滨湖示范区重点发展的88平方公里的规划设计面积之内,辖青湖、青云、青麦、青山、共和、共兴、梅花、水山、板塘、龙潭、地坡、金鸡、长征、合兴、湾河、沙坪、爱民、齐贤、麦子等19个行政村,246个村民小组,有党支部25个,党员1019人。总面积54.4平方公里,总人口30153人,耕地面积22073亩,山林面积14280亩。

 

  近三年来,新的一届党委、政府班子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贯彻落实民本岳阳的执政和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培养一流的素质,树立一流的形象,健全一流的机制,打造一流的班子,创造一流的业绩”这一目标,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加强廉政勤政建设,多管齐下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抓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着力改善民生,创优经济发展环境,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全乡大局稳定,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乡泰民安。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