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静河乡学习制度

编辑:李栋 2013-08-07 10: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一般情况下,每个月进行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特殊情况随时进行学习。

 

  二、学习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理论、业务理论、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县和上级部署的各种学习内容。

 

  三、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法,建立个人学习笔记。

 

  四、及时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做到有的放矢。

 

  静河乡机关干部学习制度

 

  一、学习时间:机关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遇有重大理论学习任务,可随时增加学习次数和时间。

 

  二、学习内容:主要学习邓小平理论、党的基础知识、经济知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与工作相关的各种专业知识。

 

  三、学习方法: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中心发言与座谈相结合,力求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四、保证措施:机关党支部负责学习规划的制定、材料的准备、学习的考勤、检查和总结;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机关干部轮流讲课,并且必须人人建立学习笔记。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