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11月上演“骑士芭蕾” 台湾车手江思翰参赛

编辑:李栋 2014-10-20 14: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张家界10月19日电(记者 邓霞 通讯员 邓道理 杨波)记者19日从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获悉,黄石寨景区将于11月8日上演一场极限“骑士芭蕾”。届时,包括台湾车手江思翰在内的20名自行车高手,将在高差432米、总长3.86公里的峰林赛道中进行极限速降比赛。

 

  赛事期间,参赛选手将以黄石寨景区最高观景台六奇阁为起点,经黄石寨索道上站,沿后卡门3000台阶游道速降,再穿越龙凤庵丛林古道抵达终点黄石寨索道下站。整个赛道惊险刺激,沿途奇峰林立、风光无限。

 

  10月14日,曾获得中国极限自行车速降赛冠军的江思翰考察该赛道后兴奋地说:能在风景如画的黄石寨比赛,实在太美妙了。他很期待能与各地自行车速降高手在黄石寨比拼,共同书写自行车速降运动的新传奇。

 

  张家界黄石寨客运索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元介绍,本次赛事前三名选手除获得现金奖励和证书外,还将享受终生免费乘坐黄石寨索道的待遇。他还表示,将力争把此次赛道打造成为世界顶级速降赛道,常年举办国际自行车运动赛事,让张家界“户外天堂”持续吸引世人关注的目光。

 

  据悉,此次比赛是2014·中国张家界黄石寨&喜德盛自行车户外嘉年华的子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嘉年华还包括黄石寨千人徒步越野赛、3000自行车手武陵源峰林穿越赛和天门公路奇观挑战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