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魔术师带着俩人飞越黄河!!瞬间惊呆了!!!

编辑:李栋 2014-11-07 11: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延安讯国际魔幻大师郭安迪先生在壶口瀑布的魔幻“飞越”表演,昨日如期开始。壶口两岸一千多名观众在苦等了数小时后,却没有看到自己想象中的“飞越”壶口的精彩场面。魔幻飞越表演,让现场的观众看“傻了眼”。

 

  昨天上午10点钟,按照事先通知的表演时间,记者提前赶到了壶口瀑布陕西一端。在“飞越”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固定2根横穿壶口瀑布的软钢丝,河对岸新搭起的高台上一个有5米多高的魔幻大师的宣传招牌异常显眼。除此之外,大家并没有看到魔幻大师郭安迪等人的身影。魔幻“飞越”壶口瀑布的消息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的游客,众人都满怀希望,期待一场精彩的表演。

 

  下午4时10分左右,宜川壶口景区响起雄壮的鼓锣声,郭安迪戴着面具、身穿华丽的演出服出现在陕西一端的壶口瀑布前,此时壶口两岸早已围满了慕名而来的游客。为了让观众更好地见证这场魔术表演,郭安迪现场从观众中以抛绣球的方式选出两位志愿者共同参与“飞越”黄河的魔术表演。郭安迪的表演区域在黄河两岸宽度约为50米,与柯受良飞黄为同一区域。

 

  10分钟后,在两根横跨黄河两岸的细钢丝上,只见一道黑色幕布由低往高迅速向黄河对岸飞去,到对岸的时间大约为三十几秒。随后,一声礼炮声和一阵烟雾升起,郭安迪和两名参与表演的志愿者俯身出现在对岸高台上,似乎在祈祷着什么,随后3人站起来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很多人纷纷猜测他们是怎么出现在河对岸的。“这就是魔幻飞越壶口,没看懂嘛。”“就这样穿越啊?没有在电视上看着过瘾。”表演结束后,许多在现场观看的游客表示,近距离观看魔术表演似乎没有那种期待中的神秘感。

 

  

 

魔术师郭安迪

  

 

郭安迪在壶口陕西一端和观众见面

  

 

郭安迪和志愿者出现在壶口山西一端

  

 

郭安迪和志愿者出现在壶口山西一端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