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累计确诊新型肺炎5例 一天新增确诊病例2例 疑似病例2例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2020-02-04 11: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周刊融媒体讯(记者 杨勇)2月3日,记者从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获悉,经市疾控中心复核认定,我县刘某某和吴某某为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刘某某,男,32岁,现住岭北镇,久居武汉金银湖路。1月31日下午就诊于湘阴县人民医院,2月2日确诊。

  吴某某,女,39岁,石塘镇人,与武汉返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有过接触。

  截至发稿时,我县已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疑似病例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全县相关密切接触者已达183人,共摸排湖北(武汉)返乡重点人员5061人,均实行了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