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工作履职不力!湘阴14单位、21人被通报批评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2020-02-05 10: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周刊融媒体讯(记者 张千帆)1月25日至2月2日,湘阴县纪委监委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指挥部的通告、指令,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精准督查督导、严肃执纪问责,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成立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领导小组,下设2个巡回督查组、12个常态化督查组、2个问责组、1个综合组、1个后勤保障组,从各科室抽调93名工作人员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和集贸市场、茶楼、麻将馆等公共场所开展全覆盖无盲区的督查督导。通过梳理汇总指令要点、分类研判问题清单、层层分解督查任务,督促全县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同时,督查组采取督查和督导同步、督查和调查同步、督查和问责同步的“三同步”工作方法,严明督查工作纪律,列出作战图、时限表,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当日立案和处置到位。截至2月3日,共督查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和村(社区)值班值守400余次;循环督查临时检查站点、渡口、卡点82次,循环督查农贸市场、超市、麻将馆等重点部位80余次;督促整改麻将馆关停、健康监测不规范等各类问题154个;联合县文明办劝导婚事不办、丧事简办1000余场次;劝导不聚会不聚餐、不扎堆凑热闹300余人次;对“二包一”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和对涉疫人员健康监测搞形式主义等问题,通报批评14个单位,21名责任人,诫勉谈话9人,延长预备党员预备期1人,立案调查9人。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