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人”李立华“海淘”防疫物资捐一线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2020-02-06 12: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周刊融媒体讯(记者 杨勇 通讯员 刘广 吴博)“在防疫非常时期,您捐助的这些物资不是能用金钱买到的。您的爱心善举,真是雪中送炭!”2月5日,当“中国好人”、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华捐赠的1万多套防疫物资送到湘阴县人民医院时,该院党委书记易洪海感动地说。副县长余建新参与捐赠仪式。

  随着湘阴抗疫阻击战打响,防疫物资的消耗量和需求量大增。“抗疫一线,不能缺防护物资。” 李立华曾想过直接捐款,但考虑到目前即便有钱也很难买到防疫物资,她还是决定自己想办法,将捐助落到实处。从大年初二开始,她便发动自己国内外的各种资源,通过200多个朋友近10天的 “海淘”“扫店”后,最终在美国采购到1000套医用防护服,在新加坡采购到1000个3M95口罩,在江西南昌采购到1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总价值达32万元。

  近年来,李立华广泛参与精准扶贫,支持乡村振兴等爱心活动,累计捐款达2000多万元,曾获评“中国好人”、全国住建系统劳动模范、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等荣誉称号。“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李立华表示,面对严竣的疫情形势,捐赠一点点物资略尽绵薄之力,是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尽快打赢这场战役。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