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增2例,湘阴累计确诊新型肺炎7例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2020-02-09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周刊融媒体讯(记者 杨勇)2月7日,记者从湘阴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获悉,经岳阳市疾控中心和长沙市疾控中心复核认定,该县李某某和邓某某为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李某某,男,57岁,现住湘阴县南湖洲镇,常住武汉市洪山区。2月4日下午就诊于湘阴县人民医院,2月6日确诊。

  邓某某,男,37岁,现住湘阴县岭北镇,山东人,在江苏徐州工作, 1月30日就诊于湘雅二医院。

  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治愈出院1例),疑似病例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全县相关密切接触者268人,摸排湖北(武汉)返乡重点人员5149人,均实行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