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告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2020-03-27 10: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做好英烈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为避免清明节期间因集中祭扫活动引发人员聚集增加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现就我县清明节期间祭扫英烈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湘阴县烈士陵园实行临时性闭园措施,不再接待烈士亲属和退役军人前往祭扫,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在各地烈士陵园恢复正常对外开放之前,请我县烈士遗属暂停安排赴外地祭扫活动,我局暂不受理开具异地祭扫烈士的介绍信。

  三、从即日起到4月10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请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访问中华英烈网,根据功能指引,通过网络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敬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给予理解和支持配合。

  湘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5日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