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536鹤龙湖段升级改造工程车辆交通绕行方案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2020-04-10 1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G536鹤龙湖段升级改造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特制定本方案。

  一、绕行时间:

  2020年4月9日至11月30日。

  二、绕行原则:

  远端分流、近端疏导、维护畅通,确保安全。

  三、绕行线路:

  1.由岳阳市、平江县、汨罗市往益阳市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在G240六塘段许广高速湘阴东入口上许广高速绕行至益阳市。

  2.由益阳市往湘阴县城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在G536新泉镇三角坪右转上S101,在S101行驶32公里至望城区新康乡路段上许广高速至湘阴县城。

  3.由湘阴县城往临资口、新泉、益阳、杨林寨、湘滨、南湖方向7座以内(含7座)车辆在G536横鱼嘴路口或新河村路口左转至垸内道路,按沿线提示标牌沿湘江大堤至原南阳镇绕行到临资口大桥。

  四、绕行规定:

  1.在G536六塘路段和新泉路段绕行的大中型货车、在G536新河路口和横鱼嘴路口绕行7座以下车辆,请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指挥和安全劝导员引导,按要求绕道通行。

  2.在G536横鱼嘴路口和新河路口绕行至垸内道路经湘江大堤行驶车辆务必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自觉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3.在施工现场半幅通行车辆,请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指挥和安全劝导员引导,有序通行,严禁强超强会,人为加塞造成拥堵。

  4.禁止客运班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等重点车辆偏离审定线路行驶,严禁“两客一危一校”车辆以G536鹤龙湖段大修工程为由绕行到湘江大堤。

  5.交通运输、公安交警、路政执法等部门依法对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湘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536鹤龙湖段升级改造大修工程指挥部

  二0二0年三月二十八日

作者:xynews

编辑:李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