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扣超限超载车辆36台!湘阴“零点行动”夜查交通顽疾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宣 编辑:张倩 2021-07-01 08: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湘宣)6月29日20时许,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芙蓉北路上一台超载混凝土搅拌车进行暂扣。这是我县落实岳阳市集中开展治超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夜间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的一个缩影。

执法人员共15人分成2个小组分别设卡检查过往货运车辆。截至30日凌晨3时,共查扣混凝土搅拌车、渣土车超载车辆8台,其他货运超载车辆3台。

据悉,6月份以来,我县结合夜间超限超载车辆存在重大交通顽瘴痼疾隐患的实际情况,重点加强周末、夜间治超工作,共开展夜间整治6次、周末突击行动2次,查扣超载车辆36台、卸载货物690.2吨。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宣

编辑:张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iangyinxw.com/content/2021/07/01/9611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