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七一慰问医护人员代表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张倩 2021-07-01 08: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达理)6月29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健清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县人民医院9名在防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并受市总工会委托,为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颁发市“工人先锋号”牌匾与证书。

蔡健清对医护人员在防疫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希望受到表彰的健康管理中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再立新功,争创省级“工人先锋号”,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张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iangyinxw.com/content/2021/07/01/9611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