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以实绩实效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千帆 编辑:张倩 2021-06-3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千帆6月29日上午,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党支部代表和先进个人。

该局负责人"以忠诚、信念、担当、奉献为责任,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行者"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并要求全体与会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坚定自觉地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老旧小区改造、城区危房整治、智慧小区建设、公租房廉租房清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等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千帆

编辑:张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