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龙 编辑:张倩 2021-06-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蒋龙)6月28日,县公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县公安局政委刘志忠参加。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县公安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名单,为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

范征表示,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向老党员们致敬,增强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是一次精神洗礼。全局党员民警要永远铭记老党员的重大贡献和历史功绩,继续发扬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事业决心,同时要深入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境界,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湘阴公安铁军的强大力量。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龙

编辑:张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iangyinxw.com/content/2021/07/01/9612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