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庆“七一”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墨源 编辑:张倩 2021-06-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梁墨源)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蔡炜、刘海棠、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

活动组织老干部们参观县委党校党史陈列馆,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并为优秀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纪念章。熊检华向各位老干部、老前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立下的不可磨灭的功勋。各位老干部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必将激励着新时代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矢志奋斗,鼓舞着新时代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墨源

编辑:张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