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商联:庆祝建党百年 开启商协会新篇章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张倩 2021-06-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达理)6月29日,县工商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县工商联商协会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行业协会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烈士陵园,与会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毅安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随后的“党课开讲啦”活动中,来自县委党校的授课老师紧扣党史、结合现实案例,跟与会人员一道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商协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特殊作用,积极创优争先,为强园兴工、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张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iangyinxw.com/content/2021/07/01/9612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