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墨源 编辑:张倩 2021-06-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梁墨源)6月26日,是我国第34个国际禁毒日,团县委、县禁毒办组织文星街道办、县爱心志愿者团队走进文星街道乌龙社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白泥湖戒毒康复所民警,向孩子们讲述身边的禁毒故事,告诫孩子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团县委组织社区和志愿者代表围绕如何提高全民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行了三方座谈。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有效提高了他们自我保护意识与对新型毒品的防范能力。

公益小天使 李博文:不要在外面结交不好的朋友,不要因为好奇心而染上毒品,要勇敢地和毒品作斗争。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段将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投身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营造良好的无毒社会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墨源

编辑:张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iangyinxw.com/content/2021/07/01/9612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