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新校车“体检”迎接新学期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许姝琳 2021-08-31 17: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在湘阴县金桥校车公司,工作人员正对新购置的12台校车进行“体检”,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根据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该县对12台存在安全隐患校车进行强制退出,并配置新校车保障各中小学、幼儿园用车。



据悉,湘阴县校车办工作人员已按要求对存在无安全门、平头无防撞装置、制动系统无ABS防抱死系统等安全隐患校车封存,并将于近日统一运输至定点企业进行报废处理。新校车计划分配至文星街道、洋沙湖镇、三塘镇等七个乡镇,供当地中小学与幼儿园使用。



此外,湘阴县校车办自5月份以来专门建设校车监控平台,为全县284台校车安装车载监控终端设备,实时监控校车驾驶人超速、超载、不按审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全方位保障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达理

编辑:许姝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