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金点子”征集通知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倩 2021-11-02 11: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供稿单位:

接续奋斗,不负韶华;新的征程,庄严出发。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充分发扬民主、真心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决定从10月下旬至11月15日,在全省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湖南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思路、战略举措、重大任务,围绕三湘人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为吸引更多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开展建言献策活动“金点子”征集工作。各供稿单位可采取多种形式,发动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党员干部参与建言献策活动,每天将收集遴选的“点子”通过供稿链路上传至湖南学习平台。“点子”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稿件请加栏题“【省党代会建言献策】”,并注明“点子”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湖南学习平台将对稿件进行遴选,对于质量较高的“点子”将在湖南学习平台进行专题展示,并推荐上报省“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建言、主动献策,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人:肖娟 18673167317

“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

2021年11月1日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阴新闻网首页